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职就业 > 招聘信息

天猫家装e站无锡站招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2-26 14:01:12

天猫家装e站无锡站招聘信息

 

一、企业介绍

无锡金贝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服务交易平台。

 家装e站开创的家装电商o2o模式,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实现商品F2C,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一站式服务。

    目前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400余家线下体验及36个主材仓储库,覆盖北京、沈阳、天津、南通、上海、郑州、合肥、贵阳、重庆、成都、宜宾、武汉、西安、太原、兰州、苏州、无锡、南京、淮安、东莞、大庆、哈尔滨、邯郸、长治、济南、淄博、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各大城市,将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计划投入10亿元布局家装电商O2O,三年将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打造千亿级家装电商交易服务平台。

  2016年家装e站无锡站携手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为愿景回报社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1、市场部销售助理:6

2、设计部销售助理:6

三、公司福利

1、每年度1-2次旅游

2、每月聚餐

3、逢年过节有礼

4、锻炼培训机会多

5、薪资:面议(工资组成:底薪 +奖金+提成)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直接联系改格式人事经理:周星辰   13914131635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