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职就业 > 招聘信息

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8 19:33:01

单位名称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微盛于2015年成立,由腾讯和红杉投资,总部上海,在广州 深圳 北京 无锡 武汉等城市设立分公司,目前团队300余人;核心产品微盛·企微管家是基于企业微信的营销型SCRM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私域流量运营。产品已上架企业微信应用市场和腾讯云官网; 目前已服务于30000多家付费企业在内的13万余家企业,行业排名第一。在全球有600余家渠道伙伴。微盛企业微信签约服务商,行业方案服务商,私有化服务商,和上门服务商,核心成员通过企业微信私有化技术培训和考试。2018年获得腾讯投后企业战略投资,2020年获腾讯、红杉战略投资,是腾讯云区域服务中心,阿拉丁年度最佳服务商 省级双软和高新技术企业,电商示范企业, 政府瞪羚企业。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薪资范围

销售助理

5

基本薪资4000元

拉新专员

50

基本薪资4000+1000绩效薪资+提成10%-15%

联系人

郝女士

联系电话

   18661076623  18661077537

投递邮箱

luoluo@wshoto.com

公司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山水科教园3号楼

拉新专员岗位说明

1、协助客户初步使用企业微信。

2、企业微信新用户激活。

3,配合运营部门线上群聊的方式和客户沟通。

4、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完成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利,沟通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变通能力

2、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和进取心,抗压能力强

3、心态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努力踏实勤劳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

晋升空间:





销售代表    销售主管    销售经理   销售总监    销售副总

毕业后可缴纳六险一金,早九晚六,互联网公司年轻人较多,氛围轻松。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