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职就业 > 招聘信息

无锡星思路广告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05 14:59:45

无锡星思路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告牌、三面翻、喷绘、写真、发光字、导示系统等于一体的广告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坚持拼搏创新、精益求精、持续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根植于博大精深的中华大地,倾心于快速发展的广告事业。在新世纪发展的今天,户外广告媒体不仅充当着城市发展的象征性坐标、同样也担当着城市美好形象的化妆师,以及宣扬民族文化的神圣职责,与时俱进、与时代的主旋律和城市的新风貌相协调,带动了城市发展建设由量到质的飞跃。

公司核心人员有着多年广告媒体行业从业经验,强调针对不同客户度身定制个性化的广告方案。我们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通过实效全面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谋求发展与成长。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严谨的选材、精细的制作、快捷的安装,完善的后期服务是我们永久不变的经营理念!

1、营销专员:10名 薪酬3000-8000元

男女不限20-35岁,善于沟通,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忠于职业,专注必赢。

岗位要求:

1)通晓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知识,具备广告策划等专业能力;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以及新产品、替代品、客源等信息资料;

4)以客户群为中心,协助主管进行消费市场的研究、客户群的特征分析;

5)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交际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客户服务能力。

任职条件:

 (1)  优秀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

工作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性格开朗;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热爱销售,喜欢挑战。

2、营销经理:3名  薪酬3800-10000元

独立带领团队,熟悉岗前培训、策划营销方案,管理协助团队。

岗位要求:

1)负责制定和实施区域销售计划、目标;

2)掌握市场动态,积极开拓市场,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3)对外沟通,对市场进行全面分析,选择开发网络渠道;

4)制定并实施计划建议书,进行商务谈判;

5 贯彻公司渠道政策,对区域内的客户进行科学管理。

任职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有敏锐的洞察力,富有激情,工作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外联、公关能力,具有解决突发事件能力;

3)掌握完善的销售技巧,具备优秀的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4)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有较好的搜集分析销售线索的能力;

公司福利:

公司每月有聚餐,旅游,登山等活动以丰富员工生活。

所有人员薪金互动,底薪+奖金+绩效。转正后交5金。中秋,端午,生日等礼品发放。

联系方式:杨女士:15706181631     18762676082

E-mail:2409496383@qq.com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