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访企拓岗——商学院前往优享家·臻选酒店公寓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14 09:59:0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太湖学院商学院于今日前往优享家·臻选酒店公寓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商学院方面由院长助理王瑜苹、旅游管理系主任许沁乔参加,企业方则由人力资源部分负责人徐莎莎亲参加。

优享家·臻选酒店公寓作为国内知名的中高端酒店服务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通过与高校的合作,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徐莎莎总监表示,企业非常欢迎与高校开展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交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双方的深入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探讨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同时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在交流过程中,商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特点,企业方也分享了当前及未来的人才需求趋势,双方就如何更好地结合专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共同培养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围绕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企业方表示,愿意为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并希望通过实习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标准。商学院方面也表示将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并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管理和指导。

此次交流为商学院与优享家·臻选酒店公寓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商科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图文:王瑜苹

                                                                                                                     排版、审核:吴晓安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