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商学院前往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8 09:09:55

2023年11月24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助理兼供应链管理系主任王瑜苹前往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门何经理进行了关于学生实习就业的交流。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无锡,为智造企业提供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物流整合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1500多名员工,全国仓库面积超30万平方米,在国内近30个城市建立服务网点,在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设立海外公司,同时拥有数十位行业专家。

商学院的供应链管理专业虽然是一个新专业,目前只有22和23两届学生,但是学院鼓励学生尽早了解并接触实际的企业运作,为学生思考和调整个人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提供基础。

交流期间,王瑜苹老师向企业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方向、人才培养特点等情况,也向企业提出了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共同探讨企业项目学校参与,联合举办竞赛等需求。何经理也表示,吸纳优秀的供应链管理人才是企业的需要,企业也非常愿意以多样而创新的形式与学校建立合作。在合适的情况下,企业也非常欢迎供应链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参与企业项目。

供应链管理系将于江苏佳利达保持密切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利用该企业在无锡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影响力为学院人才培养赋能;同时,供应链管理系也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其提供相应的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