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商学院前往无锡彧优传媒有限公司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3 11:55:21


为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更好的了解一线企业的人才需求,11月21日上午,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系主任谈东华、教师胡青和王植萱一起走访了无锡彧优传媒有限考察和深入调研。 30241700553432_.pic


 

会前,商学院老师在张总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了参观,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直播的工作环境、工作形式和经营范围。双方围绕跨境电子商务直播现状、行业背景、行业发展趋势、人才技术需求、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特点、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就业和实践基地共建、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校企调研精准对接了行业企业,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依托学校优质师资团队和教学资源,与行业企业搭建共享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紧密对接,为本地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复合型、创新型、实战型跨境电商人才。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