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商学院在第十二届 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再次获得佳绩中再次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8:21

一年一度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共有178所院校、372支队伍、共计372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16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模块在线总时长580,049小时,总计成交67,194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缮制1,049,447张,撰写业务函电1,377,735封。

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建的三支参赛队伍,在谈东华、刘星翰、蒋微、杨燕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16天的激烈比拼,获得本科赛站全国团体一等奖两项,团体二等奖一项,个人一等奖两个、个人二等奖四个、个人三等奖十三个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扎实地锻炼了学生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展现,更是对我院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我院以培养理论扎实、勇于挑战、突破传统、开拓创新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理念,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培养。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