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商学院“百年初心 岁月流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23 11:16:05

为探寻中华民族的商业实践先贤如何在物蓄流转的岁月长河中举步维艰而汇百川归海之气、形迹坎坷而成不拘不亢之势、历经磨难而具坚忍强毅之志,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商学院党支部于617日开展“百年初心 岁月流金”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抵达了第一个红色坐标——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文化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细致的介绍,大家对中国商业发展史以及重要商帮发展历程有了全面的认识,尤其对无锡本帮的老字号:穆桂英、三凤桥、红豆集团等有了全新的认识。商业实践先贤们不畏困苦的奋斗精神鼓舞着每个人,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下午三点,师生一行抵达旅游管理学院实训基地。通过李教授生动的讲授,了解了咖啡的起源、制作流程、工艺要求,增长了见识;通过沉浸式体验挂耳咖啡冲泡,感受了商业先贤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通过品味咖啡的酸甜苦咸,追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本次活动让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通过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文化素养,让勤奋学习成为激扬青春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搏击青春的能量!全体师生党员要不畏艰难困苦,努力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