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商学院三支队伍晋级省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6:22

5月13日,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举办了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该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本次比赛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前两周由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张波老师负责指导并进行热身训练,正式比赛于5月13日举行。经过四个季度的模拟经营,最终排名前三的队伍有幸晋级省赛。

最后,由商学院院长徐立青教授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比赛,认为该赛事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相融,加强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希望晋级的同学能够认真准备,在省赛中披荆斩棘,为校争光,展示太湖学子的风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