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春季小型专业专场双选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0:31

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春季就业指导班,2021年3月24日,通过苏州优贸联合阿里巴巴无锡区域举办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无锡人才双选会,解决了外贸企业招人育人的难题。本次参与双选会是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国贸、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学生,经过春季为期10天的就业指导平台实操、外贸流程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为无锡区域10多家外贸企业提供了18位优秀的跨境电商专业人才。

1.人才培育体系及成果介绍

就业实训指导Amy老师给企业介绍本次外贸人才培育的全过程,向各位企业展示了太湖学子的学习成果。

2. 学员中英文自我介绍

双选会的过程中接受此次培训的学员依次上台进行双语自我介绍,神采奕奕,自信满满,赢得了台下所有企业招聘人员的赞赏。

3. 企业自我介绍

求贤若渴的企业也不甘示弱,向学员介绍了自己的公司概况和福利待遇,并向意向学员不断抛出橄榄枝。

4.自由洽谈签约环节

参与此次春季双选会的企业与学员进行面对面深入沟通洽谈,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找的人才,我是你要的就业的单位”现场签约气氛火爆,所有学员都落实了就业工作岗位,所有企业也找到了自己合适的人才。

 

 

 

 

 

双选会现场部分图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