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商学院2020年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2:14

12月19日,由教育部主导、北京博导股份公司组织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如期举行。无锡太湖学院作为试点院校之一,共有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8级的104名学生报考了此考试。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场,通过两项内容的机考,全面考察学生的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综合能力水平。考试通过的同学能拿到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商学院早在今年9月份就开始着手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申报工作,经过1个多月的申报与建设,顺利通过站点遴选。

此次考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前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范要求,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精心安排报考动员、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准备、设备调试等方面的工作。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考生严守考试纪律,考场技术保障有力,机器运行良好,布置整洁,秩序井然,得到了博导股份巡考人员的好评。

 

                                考点布置

 

                               考试现场

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院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培养出了一批具备“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