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我校商学院参加 “WIN2021 无锡市服务业高峰论坛●混沌大学创造者之夜”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1:09

20201220日,由无锡市服务业发展联合会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联通协办,混沌大学无锡分社承办的无锡市服务业高峰论坛●混沌大学创造者之夜在无锡华邑酒店举行。我校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的理事们也参加了本次论坛,由商学院院长徐立青主持的圆桌论坛“跨境电商的冲与突中,受邀的无锡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欧国君,中国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申星,江苏省跨境网商商会联盟创始人刘学续,秀目庄园总经理周红军,佳利达国际物流副总经理王晓红,跨境电商实战教程主编汤叶灿,无锡职教协会会长辛望旦七位来自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专家参加了本次圆桌论坛。在短短的30分钟时间里,各位专家分别从政府政策的层面,企业运作的层面,以及行业走向的层面向各位已经在从事和计划要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与会者分享了各自的信息和见解。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