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商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0年江苏省 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预赛中分获 一等奖和二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1:45

2020年11月14号,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预赛结束我校有19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5支队伍在预赛中获得一等奖,14支队伍预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江苏省共有22所院校共计314支参赛队,其中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金融系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组织参赛队伍93支。全省进入预赛的队伍212支, 88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无锡太湖学院有19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微观经济理性决策和宏观经济的调控的预测。比赛中,学生理解经济运行的过程和规律,通过分析和决策提高实践应用能力。

国内经济学实验教学软件少,此赛项采用国内首创的宏微观经济学仿真运营系统。学生对经济学理论的实践应用产生极大的兴趣,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应用能力、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最终实现培养高质量应用型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供稿:商学院)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