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0 23:30:34

    9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邹山花、吴旻昊、周鸣鸣,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精神。

    对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党办主任朱中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委领导班子建立党支部联系点的通知》,切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并部署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讲授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丁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习总书记的论述具有纲领性、方向性、根本性,是指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工作的纲领。各学院要切实把学习工作下沉支部、下沉一线,普通教职工、尤其是一线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真正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同时,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将一线教师作为最大资源,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风清气正、和谐顺畅的良好氛围。(党委宣传部)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