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8:30

  9月7日,我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开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校长李廉水、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领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进商科大楼,全面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情况。

  早上8点,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作了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良好;学生到课率较高,上课听讲认真,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充分肯定开学第一天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廉水校长强调,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管理常规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在开学初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群策群力,抓实抓细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据悉,“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情况检查是我校优良传统。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各职能部门在暑假期间及早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个教室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持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实验室运行状况正常,各教学环节无缝对接。(党委宣传部)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