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2019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取得新突破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5:32

 近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在此项评选中,取得了历年最好成绩,共获得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名单如下:


 二等奖这个等级为我校历年来获奖等级之最,实现了我校在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奖质量方面的较大突破。本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取得好成绩,是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大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建设和执行力度,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和质量提升的充分体现。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启动,学校将继续健全规范管理制度,狠抓落实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和成绩评定五个环节,确保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升。(教务处)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