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参加2020年长三角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1 10:20:53

2020826日下午1点,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下,上海市中、高、本电子商务专业联盟、长三角国际商务专业联盟、上海市创造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长三角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线举行。长三角地区各本科、高职、中职跨境电商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学院领导、行业协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徐立青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做了“基于产业学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徐院长分享了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以无锡商务局、中国(无锡)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无锡跨境网商商会、无锡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商会以及相关企业共同打造的跨境电商学院为平台,对人才培养规格、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业考核评价方法等进行重构,建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

 

各专家学者就长三角跨境电商(或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展开讨论,以共享跨境电商课程资源,共育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共谋产教融合发展大计。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