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徐立青院长一行赴阿里巴巴无锡办事处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0:19

618日上午10点,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带领国贸专业教师一行4人来到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办事处,与阿里巴巴就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建设和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基地共建工作进行洽谈,受到了阿里巴巴华东区负责人贺总、珞总和无锡办事处负责人张总的热情接待。

徐立青院长向阿里巴巴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发展概况、校企合作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他说,近年来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技能训练平台,使学生以其在校生身份承担真实的社会服务工作,使学习课堂与工作岗位无缝对接,毕业后实现零距离就业。

阿里巴巴各负责人对学院在校企合作取得的办学业绩感到震撼,张总认为学校是“人力输送站”,企业是“实践基地”,通过校企合作,理论密切联系实际,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社会发展培养人才,实现了学生与网商的亲密接触,使在校的学生在校学习阶段就能参与真实的电子商务,双方一致认为2015年在商学院开展的阿里巴巴的“百城千校”项目非常成功,接下来要在此基础上做更多的沟通和协商,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双方的合作有新的意向、新的发展。

 

                                             

1 徐立青院长介绍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2 徐立青院长一行和阿里巴巴各负责人合影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