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二度走访调研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6 10:04:06

612日,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带领国贸专业教师一行8人再次来到钱江学院经管分院,就跨境电商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受到了经管分院院长金贵朝、党总支书记忻红斌及负责跨境电商专业的相关教师热情接待。

    座谈会前,忻书记陪同徐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院跨境电商创业园区。随行教师与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就平台运营、目标市场、主营品类、供应链、海外营销、跨境物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为学生取得的成绩点赞。

 

1 忻书记与徐院长一行人与学生进行交流

参观该院跨境电商创业园区后,双方在经管分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金院长对徐院长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钱江学院在跨境电商专业申报方面的经验。忻书记介绍了经管分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探索和实践,他表示:下一步分院将结合跨境电商等特色专业,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微生态,让更多学子创业在杭州。跨境电商系主任林洁老师则和太湖学院相关老师交流了“跨境电商微专业”的建设经验,并分享了行之有效的举措。徐立青院长对钱江学院成功获批跨境电商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再次感谢经管分院的经验分享,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

 

2 座谈会现场

最后,双方约定在跨境电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3 徐立青院长一行与钱江学院跨境电商专业领导和骨干教师合影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