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25 18:58:30

   5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树建、监事长须文波、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副主席田野、前瞻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张翰清、黑铁资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庆、无锡精工装饰常务副总经理林虎俊、副秘书长杨家驹、万云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廉水,校领导丁涛、陈鹏飞、阙明坤,校办主任朱中伟出席。会议由李廉水校长主持。

   会上,李廉水校长对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总结梳理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李校长指出,当前无锡太湖学院已经步入发展快车道,立足新时代,面对新需求,学校将坚持开放发展、联合发展,强化就业导向、三化融合,努力打造职业化、国际化、学术化的品牌。李廉水校长表示,希望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与我校加强战略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加强“校中厂”“厂中校”建设,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挥“校友经济”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

   胡树建常务副会长代表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发言,对无锡太湖学院的发展模式和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长期以来,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坚持立足地方,积极开展有利于政府、有利于校友企业发展的工作,他对与无锡太湖学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谱写合作新篇章。(党委宣传部)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