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学工助理团第一次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25 18:53:43

   商学院学工助理团本学期第一次线上会议于2020年5月8日,晚上19点30准时召开。

   本次线上会议由主席陈玉洁主持,首先对全体成员进行点名签到,确保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会议;其次对本学期学工助理团的返校情况做了大致了解,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工作安排。

   由于本学期情况特殊,商学工的工作也与以往有所不同。返校成员返校后也要继续积极协助商学院的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促进商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未返校成员在家也要认真学习,积极完成自己的任务,起到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强调了学工助理线上工作的积极性,以及网课期间的生活规律,学习态度等问题;同时,助理团的成员们也表示会在网课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助理团安排的任务。

   会议再次说明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各部门部长和部分学工打开摄像头,视频发言,为特殊期间商学工的管理提出宝贵的建议。如大家可以线上完成汇报任务、线上完成写稿等等。之后采用集体发言的方式进行讨论,成员们从不同方面看待事情,发表观点,进一步完善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严肃地会议已经进行大半,小助理们一一说明了所在地的疫情,并互相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学习方面,小助理们分享自己在网课期间积累的学习心得,帮助他人解决学习问题,并且讨论了本年内各项考试的时间,同时向考研的学姐们讨教学习方法;生活方面,大家积极谈论了在假期中学习的新技能,培养的新爱好,养成了良好的作息和运动习惯,如烧饭、帮父母做家务、跑跑步、跳开合跳等;情感方面,同学们更加成熟稳重,提高了对亲情的重视,在家中为父母分担家务,或外出寻找实习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也让家人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而不只是停留在只会伸手向家里要生活费的层面上,小编想来,慢慢地上了大学,我们成长了许多。

   本次会议进行到尾声,主席陈玉洁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提醒大家谨遵学校安排,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和他人,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学业,提升能力,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会议,学工助理团明确了近期的发展规划,也让成员之间互相了解增进感情,更好地为商学院的师生作出贡献,第一次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图文撰写:商学院学工助理团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