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20 14:38:11

     4月15日晚上,我校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李廉水校长、阙明坤校长助理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等4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张乐副处长主持。会上,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郑有飞教授首先发言,郑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申报书撰写的栏目要求,并从题目选择、科学属性、国内外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经费安排等8个方面进了详细阐述。接着,郑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请他审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并回答了多位申报教师的线上提问。会上,李校长针对6个青年基金申报书,分别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并结合自己主持和评审国家项目的经验,回答了几个老师关于申报书撰写方面的问题,他鼓励所有基金申报教师坚定信心、积极努力,不断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坚持终会成功。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处长毛照红、学工处处长郑斌以及科技处所有人员。(科技处 陈亚兰)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