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第一届无锡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在无锡太湖学院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4 15:38:58

由无锡跨境网商商会、阿里巴巴、无锡太湖学院联合主办的“无锡市第一届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于2019121日在太湖学院举行。这是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跨境网商商会继校企合作创办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后的又一合作成果。

来自全市的100余家外贸电商企业和贸易公司,提供了包括外贸业务员、单证员、电商平台操作等外贸及跨境电商配套服务的相关岗位500余个,需求专业多为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艺术设计、市场营销和计算机专业等。



第一届无锡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花絮分享


 

第一届无锡跨境电商招聘专场部分招聘企业合影留念


 

本次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无锡高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和从事国际贸易企业适应外贸新业态发展人才需求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使人才双向选择有了更广阔的舞台,为双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找到自己较为满意的人才和满意的企业。

因为是第一届招聘活动,由于时间原因,有太多的不足,商会不断总结和改进,计划将年后春季举办一场有规模的招聘大会,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感恩为本次活动幕后付出的工作人员!

感谢阿里巴巴的鼎力支持!

感谢所有参与企业的大力支持!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

本文转于无锡跨境网商商会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