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政协委员进校园 ---市政协委员张依莉教授受邀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公益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2:48

20191125日下午330,市政协委员张依莉教授受邀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给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公益讲座。

张依莉教授,无锡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委委员,江苏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史研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张依莉教授讲座的主题是“中华船说”。张依莉教授结合人类发展历史介绍了船舶从古到今的发展史,与船相关的文化,与船有关的科技,与船有关的浪漫和现实,与船有关的诗词歌赋,与船有关的屈辱历史,与船有关的中华振兴。同时,张依莉教授还特意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角度讲述了与船有关的贸易故事。张依莉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而精彩,博得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7aaefe9f60fb3937d45439706b0de.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50346dc81c575c36c4350df6758c7.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f89ac32fc859949357f2a916355b8.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47554958cad55a0fa866ba2b2c562.jpg

张依莉教授讲座精彩片段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