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无锡跨境网商商会助力华东数字优商达人赛决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2 12:49:12

20191119日,2020财年阿里巴巴华东优商达人赛通锡区域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学院迎来收官之战。本届达人赛已在线上线下深度影响无锡,南通以致整个华东区域的外贸人与高校学生,历时一个多月,近百名外贸达人历经数场大小比赛的激烈角逐,6位代表通锡区域最高水准的外贸达人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巅峰对决舞台。

 

精彩花絮

 

太湖学院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开赛致辞

 

无锡是个好地方”——无锡是乡镇企业发祥地,国务院新批22个跨境电商综试验区之一;太湖学院位列全国民办高校前20名,即将成立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

 

无锡跨境网商商会许大可会长作为大赛嘉宾

许会长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华东大区管理层,企业优商代表和太湖学院200名学生代表,线上万名观众一同见证了这场外贸盛典。

 

1号参赛选手:无锡市久联泵业 总经理 罗永逖

分享主题:《我的外贸之路》

无锡跨境网商商会会员企业,阿里巴巴平台合作12年的商家,主营产品是比较冷门的与油田配套的泵;罗总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他与公司从巅峰到重生到稳步增长的经历,对传统贸易公司转型为线上数字营销的见解尤为精彩。

 

2号参赛选手:南通勃勃机械 总经理 朱宇轩

分享主题:《阿里九年,机械行业的“攀登者”》

在大学毕业后结缘阿里,2011年起步,目前已拥有三个阿里巴巴店铺,朱总重点讲解他做到行业TOP的运营技巧,并且讲述了毕业之后转行的有趣故事,台下有很多创业者和有创业梦的学生纷纷拍手叫好。

 

3号参赛选手:南通力芙逬出口有限公司 总经理 沈茜

分享主题:《90后女车手的弯道超车路》

体育用品行业的星星之火,1993年出生的创业型商家,跨境电商新秀,把爱好做成事业的沈总,为我们展示了90后的精彩和拼劲,表面的光鲜伴随着背后的艰辛;作为同龄人,沈总也给在场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就业和创业的选择经验,激励了台下很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

 

4号参赛选手:无锡斯威福国际贸易 总经理 李秋晓

分享主题:《巧借东南风,降维定乾坤》

李总用古诗词开头,惊艳了现场的观众,随后提出的降维打击的理念,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迅速占有低维度市场,提供给客户最优物流解决方案,李总和她的团队找到了最适合她们的阿里平台运营方式。

 

5号参赛选手:创业投资人 陆云

分享主题:《让客户忘记比价》

留学的经历,让他的思维不同于传统企业家,在运营自己的平台的基础上,陆云主张为客户提供平台;精美的PPT配上抑扬顿挫的演讲,很多客户案例让人拍案叫绝;而最终陆云给出了他的观点:成功的公司不是销售产品,而是销售服务。

 

6号参赛选手:南通奥克运动用品 总经理 王海云

分享主题:《让梦想插上翅膀》

王总的梦想是让品牌遍布全球,通过对对阿里平台的多年运营,有极高的专业度,在团队管理上极具人性化。而在比赛现场,作为一个女生,她洪亮的声音,让全场为之侧目。在数字化新外贸上,她深刻的心得体会,让评委都不由得鼓掌称赞。

 

强大的评委阵容

 

阿里巴巴华东供应链总负责人-张玲女士

 

江苏奥普威特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先生

 

南通梦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娟女士

 

天成教育集团华东区域总负责人-龙超群女士


无锡汇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大可先生(中)

 

收获满满的观众


 

光荣的桂冠从来都是用荆棘编成

 


阿里巴巴华东数字优商通锡区域达人赛,在所有外贸达人的配合中圆满落幕感谢6位达人精彩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感谢坚持到最后的所有听众,感谢你们聆听与陪伴;感谢所有评委们专业且精彩点评,感谢嘉宾们的倾情分享,感谢通锡区域区阿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无锡跨境网商商会与无锡太湖学院为达人们搭建分享舞台;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感恩有你,一路前行。

 

本文转于 无锡跨境网商商会WECCC 公众号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