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学工助理团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0 10:33:05

    商学院学工助理团于1015日中午12:00-13:30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秋季招新面试会,助理团老成员们对于小萌新的加入都充满了期待!她们热切希望加入商学工的小萌新能够与她们一起从相遇、到相知最后到“相爱”,完全融入助理团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商学院学工助理团分为学工部门、心理部门和网宣部门三个部分。学工部门作为商学院学工助理团的枢纽兼监督部门,负责帮助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处理学工事务等。心理部门旨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督促学生健康发展,日常工作为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等。网宣部门则为助理团的窗口,主要工作包括商学院学工助理团官Q的运营还主要负责微信日推的撰写、内容图片的拍摄、排版编辑、发布等。


    本次招新分为A,B两个组同时进行,尽可能的不耽误大家的学习时间。A组的面试官是商学工助理团主席陈玉洁和学工部门部长符瑶瑶,B组的面试官是心理部门部长张蓉和网宣部门部长余寒菊。还有其他学工助理团成员积极配合工作的进行,使得招新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面试一共筛选出24人,虽然最终只招入5个人,但是每个前来面试的学弟学妹们都很优秀,都有着自己的拿手本事,这也使得学姐们很是为难。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回答问题时机智应变,可谓相当精彩。通过层层选拔与交流,最终五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商学院学工助理团的“新动力”。

 

 

    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感谢每个同学的付出。同时,助理团老成员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炼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最后,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相信有他们的加入,商学工助理团的未来更美好!

      图文撰写:商学院学工助理团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