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徐立青教授被聘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0:29

我院徐立青教授被聘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9月28日,以“科学规划 产业聚集 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来自商务部、贸促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科技部、文旅部、中国社科院等部级单位或部级直属事业单位、各省市商务厅、局、委、办、行业协会和高校代表,以及阿里巴巴、中信证券、中国航空、中国信保等行业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国际经济形势、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扩大服务业开放等议题展开研讨。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黄奇帆,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考拉海购副总裁兼战略研究院院长游忠明等做主题演讲。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聘任我院徐立青教授被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任期为2019年9月至2022年8月),上述决定提高了我院在全国服务贸易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对于促进我院国际贸易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我院朱启荣教授参加了本届服务贸易年会,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和研讨,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服务贸易的教研情况,扩大了我院在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