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青春不负重,苏宁助飞扬” ——2019无锡苏宁校园公益寄包裹活动太湖学院站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4:24


“滴滴滴滴,有包裹需要邮寄嘛,和我一起去苏宁吧!”


623日,超级美好的天气,苏宁易购&太湖学院公益寄包裹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来来来,趁着晴空万里的天气,跟着我们一起参与进来吧!!


 

 

 

早上八点多,商学院门口苏宁公益寄包裹点位就被超多超多学生围成了一团。大家有条不紊的填单、封箱、寄存等有序操作,忙碌的一天开始啦!!


 

 

到了中午,炎炎烈日把小伙伴们的脸晒得红扑扑,大家来不及擦汗,更来不及休息,坚守着自己的职责,为现场的同学们安排填单封箱。笔芯笔芯!!你们都辛苦啦!!


 

 

下午一点左右,众盼之下终于迎来了苏宁快递的物流车啦!

他们即将满载着同学们的包裹,行驶往天南海北,满载着同学们的信任,交付给一位位背后的签收人。

 

 

 

俱乐部小伙伴们井井有序的安排一部人人员继续寄包裹工作,另一部分人员开始将包裹有序的投放上物流车。


 

 

苏宁小狮也加入到我们运送包裹的大队中来啦!!可爱的小狮可拿不下多少包裹呢,还是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干吧!!


 

最后,满载着学生们包裹的物流车整装待发,行驶向各个包裹的目的地。苏宁易购&太湖学院2019公益寄包裹活动圆满成功!!笔芯各位小伙伴们!!


 

明年我们继续相约在这里,继续带给学生们最有温度的交付!!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