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承诺书签写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06 19:26:59

    讲究诚信,回归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对优秀传统的继承与发扬。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529日晚商学院在学工助理团组织下进行了诚信承诺书签写活动。

    这次活动是以自愿、公平、公正为原则,为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而进行的考试诚信承诺书的签写。通过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及考风考纪教育,同学们都应知晓有关考场纪律各项规定,考试中如有违反规则,就要接受学校的相应处分,我们每个人都应对自己负责,不在违纪边缘试探。

    另外,我们学校申请资助和奖学金有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学生资助信息采集中不得编造和利用虚假的证明材料申请助学贷款和参与其他资助活动,所以希望商学院的每个同学都可以按照以上承诺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自愿接受学校各方的管理与监督。

    诚信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一个社会,讲诚信的人越多,社会诚信水平就越高,社会就越和谐。考纪考风是社会诚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诚信考试,是我们作为学生从小到大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学生必备的道德素养。作为学生,考试需要遵守规则,应诚实考试,与他人公平竞争。考试是对每一个考生平常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与衡量,因此,考生们应以平常心去对待,应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同时,还要坚定的抵制舞弊行为的诱惑,不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去触碰考场中的高压线。古人言: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一个有志者事业成功的基石。人生处处是考场,一个人一生要经历无数次的考试,只有以诚信作为基础,通过主观的努力,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从容应对人生道路上的各种挑战,一步步迈向成功。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他们认真阅读要求,慎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最后,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复习,认真对待考试,诚信考试,取得优秀成绩!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