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徐立青院长一行调研毕业生所在单位并参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30 09:24:17

528日 上午9时,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院长徐立青、副院长陈倩、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波、辅导员代表工商党支部书记孙阳一行四人到达位于市中心胜利门广场的艺秀教育集团总部,受到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此行有两项主要工作,一是调研太湖学院毕业生在该集团的工作情况,二是代表学校参加无锡太湖学院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在会议室,艺秀集团陈总首先向徐院长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成立和发展以及未来一至三年的人才计划等情况,并感谢学院为集团输送了优秀人才。工商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鞠东初代表太湖毕业生作发言,向老师们分享了其在集团实习、工作这一年半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倾力教育教导的感谢,并表示在集团从实习生、管理培训生到总经办工作人员,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工作中也得到领导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工作很有干劲,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很有信心,薪资待遇也是同届同学中比较高的,作为新无锡人,在这座学习、工作了五年的新一线城市,生活得还不错。集团陈总还向徐院长称赞了同为工商管理2018届毕业生的过芸,从实习生、管理培训生、课程顾问等实习、基层工作岗位做起,现已升任集团下属分公司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分校校长,独立管理一个3000多平方米规模的校区,也是集团正在重点培养的管理人才。

座谈调研后,徐院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区和胜利门校区,并参加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