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理想去奋斗”之“企业面对面”校园职场交流会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5 17:07:24

    2019年5月24日下午一点半在D151教室开展了“企业面对面”校园职场交流会,商学院特别邀请了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尚明双为大家讲解,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徐立青院长、商学院的专业老师以及大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交流会伊始,徐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交流会主讲人——尚明双,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同时徐院长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他说万科物业是物业行业领导者孕育的摇篮,多年来培养了众多行业的领导者。万科物业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在此次交流会上,徐院长同尚明双总监还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接着,尚明双总监由“谁的青春不迷茫?”话题开头引出大三阶段所面临的两难境地——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尚总与在场的同学们互动,提出了以下问题:

    尚总:未来想从事什么职业?

    同学1:我想成为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

    尚总:那你想过进入什么公司呢?

    同学1:万科物业,我想成为万科物业的HR。

    尚总:在你们眼中,你怎样定义“物业”一词?了解它吗?

    同学2:在我看来,我了解的物业就是小区搞后勤,小区公共设施的规划与配置等,为居民提供服务,维护小区秩序,同时做好售后处理。

    同学3:我觉得物业更趋向于管理,小区内部的管理与维护。

    对于以上问题,尚总做了总结式的简要回答:物业是指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房屋及与之相配套的设备、设施和场地,物业可大可小。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自1990年承接第一个物业项目以来,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依托前介经验和泛行政服务专业优势,与品牌业主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商写服务行业标杆。由此,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关于物业方面的知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随后,尚总从“从职业平台你想获得什么?”这个问题入手,为大家讲解职业规划的同时带领大家理一理思路。也许,我们从事某一职业是为了赚钱,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但当真正进入一个圈子时,你会发现你会有到这个岗位是为了提高个人能力,丰富个人体验,受到社会认可等等一系列的想法,所以在成就自己的这段路程里,我们要不断地奋斗,不断地坚持。

    最后,尚总和大家谈到关于万科物业中的“万物生,万物星”,他指出万物生是万科物业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的统称,是指从象牙塔里走出来的大学生被精心培养成公司未来的中坚力量。“万物星”是指万科物业针对大三升大四的在校生,统一招聘的暑期实习生。尚总还指出“万物星”在经过暑期培训、工作实践使其深入了解万科物业后,实习表现优秀者将直接转变为万物生。对于万物生、万物星的培养,是对校企合作的一种实践成果的检验。在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的这段路上,尚总建议我们要分清生死与生活,要明确如何定义快乐,明白如何更高效的完成任务实现自我价值等。

    经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相信大多数的大三人资专业的同学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可以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去拼搏,去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恭祝商学院“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理想去奋斗”之“企业面对面”校园职场交流会成功开展。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