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经过19年的不懈努力,具备成熟的教学管理体系和完整学科设置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致力于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创业者、职业经理人企业家,跨境电商高级人才等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级商科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70,其中教13人,副教授70,博士40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占95%。学院有在校本科生5000人。学院开设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跨境电商等七个本科专业。建有经济管理省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省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苏南产业转型创新研究中心,并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共建了100多个产学研实践基地。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培养金融风险控制人才,并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关系。

学院围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的目标,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强化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教学计划安排上,优化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构建各专业的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平台,同时设立各专业方向的选修课模块。学生培养质量高,多次在全国、省、市、各类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大赛等重要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