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教授来我中心参观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15 10:28:14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Jasmine Kelland教授一行三人于2015年5月15日到我中心参观访问。
在我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平玉与陈倩老师的陪同下,Jasmine Kelland教授饶有兴味地参观了经管实验中心的人资实验室,并认真观摩了申平玉老师的实验课程,课后还与学生亲切交谈。陈倩老师向三位英国教授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及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和共享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Jasmine Kelland教授对我中心的实验条件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Jasmine Kelland教授给人资123班同学开展了一堂关于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实验教学的讲座,并与学生热烈互动。在互动过程中,Jasmine Kelland热情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暑期去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参加summer school,体验两国不同的特色教学。

参观讨论后三位英国教授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几位老师开展座谈会,深入探讨中英两国在实验教学方面的不同,互取所长。并对同我中心展开学术交流表示出浓厚兴趣,希望回国后促成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和我太湖学院经管中心的人才交流互访活动。

图为Jasmine Kelland教授在热情地为同学做presentation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