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商学院参加江苏省“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3:29

商学院参加江苏省“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4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等与会领导参观了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的集中签约模式。南京大学洪银兴教授、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和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分别分享了《金融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强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养科技巨人,打造中国版的纳斯达克》主题报告。

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在徐立青院长的带领下参与了高校服务金融项目成果展,展览了金融系与国联证券、国泰君安、平安保险等企业的合作项目,金融系教师顾俊祺向参观展板的高校师生及企业领导,讲解了太湖学院金融学人才培养特色,并介绍了商学院组织参与的“国联证券杯”、 “金融雏鹰杯”等模拟理财大赛成果。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