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3年商学院职业生涯大赛复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8 20:30:43

关于举行2023年商学院职业生涯大赛复赛的通知

     商学院职业生涯大赛复赛比赛时间定于526日下午1304-D151,参加比赛的同学请提前半小时到会场进行抽签复赛比赛环节包括书面作品评审(30%)、6分钟PPT陈述展示(40%)、3分钟现场提问30%),参赛选手演讲时间超过10分钟将被扣分。评委将根据选手的生涯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以及选手场上表现进行综合评审。

另外,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参赛同学做好以下准备:

1.请提前加入本届商学院职规赛复赛QQ群,群号为282680016,进群备注为班级-姓名-电话

2.准备好展示PPT一份,要求简洁美观,切中要点。修改和完善初赛上交的生涯规划正文、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特别注意将其中网上摘抄的部分更改掉。并将PPT和更改好的作品内容电子版(班级姓名学院命名)525日周上午10之前交给蒋老师,文件夹以 班级-姓名-学号 来命名。

3.比赛当日着装要简洁大方,遵守现场秩序。

4.比赛当天有课的同学可以向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请假,没有特殊情况不得缺席比赛。

                                      

                                                                                                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

                                                                                                   2023518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