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函》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0:35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面上项目

申报工作的函》的通知

锡太院科通〔2019〕8号

 

相关单位、人员

现将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函》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函》转发给你们,具体文件见附件。

重大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面上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且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二次以上的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请各相关单位及个人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积极申报。我校材料由科技处统一报送,请于4月18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再将纸质材料(重大项目: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面上项目: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交至科技处(6号楼314)

特此通知

 

无锡太湖学院科技处

2019年4月1日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