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赢在太湖 巅峰时刻——记商学院创业演讲大赛

来源:商 学 院 发布时间:2017-06-09 12:29:48

     2017年6月7日下午六点,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主办的“赢在太湖,巅峰时刻”创业演讲大赛在南区音乐艺术中心举办。本次“赢在太湖 巅峰时刻”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有余,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情参与,历经模拟炒股大赛、沙盘模拟大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七支队伍脱颖而出,站在创业演讲大赛的舞台上。

     此次决赛由商学院院长徐立青教授、商学院杨伟东老师、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少林先生和懒虫科技CEO管敏一先生担任评委,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零售银行部客群管理室副主管单单作为嘉宾,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商学院院长徐立青教授为本次大赛致辞,徐院长从自身经验出发,勉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奋和努力取得创业成功,并预祝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比赛正式开始,七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阐述了创业项目的背景、理念、核心竞争力、营销策略和实施方案,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其中“咸鱼翻身”项目惊艳全场,他们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获得评委的赞同认可。“风火山林”项目也几度引起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本次大赛最终评分采用积分制原则,模拟炒股成绩、沙盘模拟成绩和决赛演讲得分相加而得。最终,张萌、吕程扬、陈凯和王梦子所创的项目《咸鱼翻身》获得第一名,张砚阔、葛艺、刘怡辰、王瑛琦和丁柳新所创的项目《风火山林》获得第二名,王永杰、邵梓杰、崔晓琳、郑徐健和汪剑波所创的项目《3Q》获得第三名,《共享baby车》为全场人气奖,优秀指导老师奖颁给了张波老师和何丹青老师。至此,“赢在太湖 巅峰时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赢在太湖,巅峰时刻”系列活动旨在为全院学生营造一个营销实战的平台,让参赛学子能充分展现他们的实战能力,以求在实战中体现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化他们市场营销能力。完善创业思维,实践创业梦想,融入市场渠道,有利于学院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从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社会。




商学院 陈娴 张浩 王龙寅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