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商学院学习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2-28 09:52:08

商学院学习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月21日晚上,商学院分团委在城院D-151举行学习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商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聆听了此次会议。

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思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2016,充满青春奋斗的回忆,铺满工作闪亮的业绩。团学线元气满满,翘首期盼,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路途有痕迹,新年征途有目标。

“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观看此次视频会议,团学干部们回顾了学校共青团2016年的工作,了解到2017年工作的部署,即2大基础,从0出发,1条主线,7项重点。相信团干部们能将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