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热血情深——记商学院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0 09:11:20

2016年11月9日,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和无锡太湖学院团委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在无锡太湖学院7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其中,为爱心献血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充足的准备下,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层层开展。刺骨的寒风,没有吹灭同学们爱心的火苗;漫长的队伍,没有消磨同学们等待的耐心;冰冷的针头,没有吓退同学们献血的热情。同学们源源不断地进入教室,使得原本空旷而冷清的教室变得拥挤与温暖。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派来的医护士人员工作的同时,不忘安抚鼓励献血的同学,让他们少些紧张,多些勇气。同学们也耐心配合,虽然心有恐惧,但仍坚强面对抽血的考验。更有不少学生志愿者主动投身于后勤工作,为献血的同学精心准备了食物和礼物,让爱心得以回报。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意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志愿者的行列,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支持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使爱心传递。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