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商学院——国贸1902班“智多星”队参与企业复工复产实践活动顺利展开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6:00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疫”路向前,国贸1902班“智多星”队各成员于8月17日分别以个人为单位在各自家乡开展“助企“疫”路向前—复工复产”线下社会实践活动。(图一)

 

队员前往所在地区走访店铺工厂了解其复工状况、走进茶山助力茶企品牌推广、参与企业工厂复工复产社会实践。其中小组成员在针织厂劳作时采访负责人了解到:在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疫后公司复工复产难度减小,生产经营活动逐渐恢复正常,公司将继续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图二、图三、图四)

 

通过此次助力企业“疫”路向前活动,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了解相关国家政策为各自家乡企业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