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商学院圆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26 15:53:24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7号楼102教室开展以“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商学院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开始,我院各专业同学们按照时间安排,到达献血地点,井然有序的等待献血。据医生介绍,为保障献血者与被献血者的生命安全,献血需要经过询问身体情况、初筛化验血样等审核工作,才可献血。献完血医护人员确认你不会有头晕等现象后方可领取小礼品和献血证离开。志愿者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热水,及时清理用过的棉签等垃圾。即使天气寒冷,但无论是志愿者还是献血者,他们内心都是暖暖的,因为这些举动是能帮助到别人。我院学生表示,献血需要勇气,但是也是一种无私的奉献,能有机会献血来帮助别人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本次献血活动持续了半天时间,我院学生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季,我院学生的的举手之劳,温暖着其他人的生命。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