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一人一票 选好人大——记商学院人大选举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02 09:09:39

2016年11月30日,无锡太湖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人大代表选举活动。为实现自身宝贵的权利与义务,选出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服务的人大代表,我校全体师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积极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三位人大代表候选人分别是朱中伟、张国华、傅艳艳。他们德才兼备,作为太湖学院的优秀代表,为太湖增光,让学子敬仰而骄傲。学校事先再三强调了选举的重大意义、工作流程以及纪律要求等相关事宜,激发同学们参选热情,为本次投票做了充足准备。选举当天,在各个投票点上,同学们在选民证上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在寒风中耐心等候,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投票。工作人员提前谋划、严把程序关、认真核对选民证、严格发放选票。为了方便同学们投票,工作人员在每个投票站点都清晰地标明了“投票处”的指示牌,并且放置了多个投票箱。投票时,10个人一组进入投票地点,确保同学们的隐私得以保护,让同学们能放心投票。下午一点,在中心会场7号教学楼102教室,由商学院465名同学参加的投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经选举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清点选民人数,主持人宣布到会选民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工作人员当众查验并向选民展示了空票箱,再由大会主持人介绍了选票填写方法后,同学们依次上台投出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一人一票,选好人大。”广大师生在投票的同时,也对此次选举报以殷切的期望。大家表示,此次滨湖区人大选举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多反映师生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