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商学院人资专业学生党支部“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8: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资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邓思红同学主持,参与对象为人资党支部全体成员。

                                              (图一)

会议伊始,邓思红同学着重强调了全国两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由邓思红同学重点领学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这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工作的根本遵循。

(图二)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图三)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