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担当奉献永向前 接力奋斗谱新篇——全校各级团组织火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4 12:33: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给北大重要回信讲话中的精神,使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转化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在2020年4月6日至20期间,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头,进行学习研讨,尽快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活动态势,深化学习成效。

  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本着青年人要立大志、敢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己之力,报效祖国的思想。

  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腾讯视频会议等线上集体学习和线下等方式进行学习,学习效果显著,体现了我校新青年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以及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实力。

——无锡太湖学院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